三月二十一日❗❗对于公益热搜的一点看法

我可以骂那些完全不为国家着想的东西吗?2020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好吗???你现在打乱了计划给农民带来心理落差,还要花时间开导他们,能不能开导成功还说不准。

我真的,想,骂人

白桃月亮:

⚠️看文先截屏,且看且珍惜。文章被狙太快,看到就是缘分。❗❗


⚠️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切勿断章取义,切勿盲目跟风。


⚠️这个公益活动一直是郑恺代言➕一直在做的事,肖战家今天买热搜,盗取了人家的劳动成果。现在#郑恺#已经上热搜前几了。冲鸭!去吃瓜鸭!


⚠️这个公益活动,有需要的就帮助买一点,没有需要的不要去人家的直播间乱刷,也不要去热搜里引战。多关注下公益活动本身和肖战公关团队这波操作给扶贫项目带来的恶劣影响。🙏🏻


⚠️插一句。我之前一直在强调多关注党媒,各位关注了吗?明白怎么做了不?


我下了,你们呢?












“任何单纯的公益行为都该鼓励支持,但切莫试图将此作为挽救自己事业星途的洗白器”


有一说一,这次团队公关打在点子上了,还知道扶贫攻坚,借主流之风。听听这真金白银的声音,是资本的血汗钱呐。


不过说实话,明星粉丝做公益的多了去了,就只他家天天上热搜,捆绑扶贫,所谓何?


如果是肖战本人自己站出来捐了多少多少钱,我可能还会稍稍对他改观,但现在推出粉丝来“你们赶紧给我氪金,帮我洗白上热搜,让我做正能量偶像!”,我都有点心疼🦐了。


虽然被洗脑的人所作所为很可恶,但那些幕后推手,别有用心的大人,更令人不耻,吃相难看毫无下线。


花呗氪金,贷款追星,现在又催他们欠债做公益?现在流行这么着追星的吗?追星的意义是什么?不是为了追求快乐,互相成就吗?现在这些小姑娘的追星日常,真让人觉得痛苦,一点儿也没感受到追星的快乐。


此外,前些日子嚷着“粉丝行为,凭什么上升正主?”现在反过来又说“粉丝做公益为国家做奉献,都是哥哥教导有方”啦。可不是这么算的,做公益当然是好事,但这和抵制劣迹艺人并不冲突。做公益不是失格偶像的挡箭牌。


更何况,这捐款还没做呢。发起的第一个项目也不是他们办的,只是宣传了一个别人家的项目。对路人的误导性很大。


综上所述:资质没有,没法监督,就不是公益而是“非法集资”。肖战洗白,粉丝捐钱,滑天下之大稽,时至今日仍在吸血青少年,不愧是邪教。自己没有公益项目,把已经成型的国家公益项目据为己有,你们以为公益是什么,儿戏吗?


热搜广场瞄了一眼,眼看就要洗完了。跑去铺广场对线倒是没什么必要,合理群嘲倒是可行。其实也压根儿没几个真路人了,抵制的基数已经基本定盘了。


反过来看,工作室大概率开始急了,流量被雪藏几个月对他们来说消耗更大,所以忍不住微博试水舆论风向了。贼心不死。


所以说,目前的重点是什么?


摁死他的曝光率,不要给一点机会。创3必须摁死了,其他待上的剧也要跟紧了,别停。


只要曝光率这点上被牵制,雪藏几个月,再想跑出来力挽狂澜基本上也不会有太大水花。


微博tag刷起来#抵制肖战# #抵制肖战代言# #抵制肖战综艺影视##反对失格偶像肖战出演医生# #肖战粉丝卖国式洗白# #赎罪式追星# #反对邪教式追星#等等一系列刷起来。多刷几个,小手动一动,剜掉zb一层肉。


当然,对于xz的代言施压也不能停。


另外,我真的不得不吐槽。闹了二十几天了,还相信正主隔离断网对外界一无所知的,到底是在骗路人还是骗自己呢?


对自己粉丝心狠手辣成这个样子了,还厚颜无耻地吹嘘自己正能量偶像?


妈呀,这一波还真是,口区。


请更多关注那些真正做实事做公益的人。明人不说暗话,我佩服韩红。


最后,不得不感叹一句,陈lz公关手段确实厉害啊。


各位都冷静一点,该做什么继续做,不要掉进别人的公关陷阱,不要内部矛盾,尊重差异,尊重不同,冲鸭。



评论
热度(276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好き | Powered by LOFTER